0 (122)  

睡眠對瘦身效果的影響是相當明顯的,推薦給大家一個科學睡眠瘦身減肥法,幫助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,那麼就來看看這個方法應該怎麼操作吧! 

 

3f6010d36fe590f27292197cf3806568.gif  睡眠不足對減肥的影響

睡眠對於體重的保持和控制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,它遠不只是身體機能緩慢運行的一段時間而已。人在睡眠中分泌出的生長激素會幫助修復我們的身體,一晚大概能分解約300千卡路里的脂肪,但是如果睡眠質量不好的話生長激素的分泌就會減少多達7成。

 

l 缺發睡眠導致食慾旺盛

當你沒有足夠的睡眠時,你體內的生長激素釋放肽(ghrelin),一種特殊的荷爾蒙物質就會大幅增加,而它的作用恰恰是刺激食慾!同時,我們體內抑制食慾的瘦蛋白的數量卻會下降。因此,兩相結合的後果就是,無論我們是否已消耗足夠的卡路里,我們都會渴求更多的食物。

 

l  影響瘦身素分泌

睡眠過程中,我們的身體積極發揮著新陳代謝的各項功能,大腦會產生一種激素——leptin,它來源於希臘字母,是“瘦”的意思,中譯名“瘦素”,是脂肪組織分泌的肽類激素。當機體的能量儲存足夠時,leptin就會作用於下丘腦上的神經細胞上,對機體的飲食行為進行控制,同時也在脂肪合成、脂肪轉化過程中起到了關鍵作用,被醫學界稱為“人體胖瘦的開關”。正是這個瘦素的分泌影響著我們的體重。

 

l  易造成水腫體質

熬夜的人早上起來常常會出現眼腫、變包子臉等現象,原因是熬夜睡眠不足,導致身體新陳代謝減慢,體內廢物和水分積聚。如果睡前吃的東西鹽分多或喝水太多,水腫更是難以逃脫的“惡夢”。

我們為什麼要睡覺  

38479d8375de55d4bbe0a847009c26ab.gif  換句話說,睡不好會讓脂肪加速堆積、食慾增加,還會造成水腫!!!

從今天起,終於多一個理由好好的睡懶覺了

做個關心睡眠健康的睡美人,就從妳開始!

小寶寶  

arrow
arrow

   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